因應香港郵政作出以下安排。

感謝一直選用香港郵政的「易網遞」(e-Express)服務。
鑑於航空公司大幅削減航機班次或甚至停飛部分目的地,香港郵政現需暫停12個國家的「易網遞」服務,包美國、英國、西班牙、愛爾蘭、拉脫維亞、加拿大、澳洲、新西蘭、以色列、日本、南韓及菲律賓。你可以考慮轉用航運班次增至每周一班的平郵服務作暫時替代。「易網遞」其餘31個目的地現時仍維持服務。

有關暫停服務的詳情,請參閱以下新聞公報。
https://www.hongkongpost.hk/tc/about_us/whats_new/press_release/index_id_684.html

敝社網上書店會暫停原有向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新西蘭、日本、南韓海外讀者提供的網購服務,直至「易網遞」重新投遞該些地區/國家。台灣(空郵),以及新加坡與馬來西亞(「易網遞」)的網購服務現不受影響,可以繼續選購敝社的圖書精品。

多謝讀者支持與體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