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大眾書局全線門市結業,小編在昨日七時多收到正式消息時,還是覺得難以接受,雖然從年頭就陸續收到不少消息,但最初還希望他們只是把部分門市結束,卻原來是全線打柴。

山雨欲來風滿樓,敝社所出版的小說與圖文書作品,素來在大眾書局擺放得還不錯,也一直有補貨進貨,銷售見得下人,所以大眾門市全面結業,往後恐對敝社未來出版的作品,有很大打擊。抱住有賭未為輸的精神,我們也不會輕言放棄,會繼續做好自己。

有點失望的是,又見到部分香港人見高拜,見低踩的一面,以複合型書店模式增加生存空間,在海外又好,台灣又好,本港都好,都是一種生存之技。卻在大眾書局結業之後,聽到一班人嘲笑大眾書局不是賣文具精品影碟嗎?小編沒想到,原來這也是值得冷嘲熱諷的事。

其實在小編小時候,大眾就已經有賣影碟與文具,除了圖書,小編中學時期的CD,很多都在大眾用會員價買,家人做摺紙手工藝作品的顏色紙也是在大眾買的。

希望大眾書局會在疫情結束市道平穩後,重新考慮回香港開設書店門市。

歡迎讀者繼續在本港其他書店,特別是樓上/獨立書店選購我們夢繪文創的圖書,如遇缺書,可以訂購。也可以到我們網店直到訂書。

如有商店希望賣我們的書,可以聯絡我們的發行代理 #春華發行代理 。